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The Young Victoria


A beautiful love story

between

the queen and the prince












我承認我是眼淺的

這幾句對話 足以令我流眼淚

可能我又嚴重代入了電影中

錯覺以為J先生

為了我擋搶受傷

=   =


(PS : 我也承認我是傻傻地的)

 



在這感情泛濫的年代

是否存在真正的愛情

大家都沒有答案

更有人說 : 找真愛,難如找外星人




再次明白到 愛情的寶貴

如果真的遇到了就要份外珍惜

畢竟得來不易

人生是短暫的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雖然遲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