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為什麼相機不離身?



我喜歡拿著 行李, 相機, 畫簿

這裡去

那裡去

到處走走

認識世界每一個地方

了解世界每一個角落

用相機拍下每一個風景

用畫簿記下每一件瑣碎

但又有趣的事情





然後

回到家

自己一個慢慢細味當時的回憶






我知道

任何事情無論有多麼美好

都會隋著時間逝去的

我們記得的都只是當時的感覺

和幾個特別深刻的片段

但這些最終也會被時間沖淡


相片是最能抓住當時的情景和感覺




這就是我瘋狂於拍照的原因


別人每次問我 : 你每次出街都帶相機, 不重嗎?

我都會回答 : 重, 但都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