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懶洋洋的下午茶才是全日的焦點

不熟絡的朋友們常常都覺得

我是一個大忙人

很難抽出空閒時間見面

其實我最忙的一刻都是功課死期的前兩,三天

其他的時間都是過著懶洋洋的生活

喜歡

在家裡畫畫

躲在被窩裡看舊電影

每隔一小時就會開雪櫃尋寶

整理一下 這一輩子也整理不完的衣服



如果在街外

最好就要在寫意無限的西餐廳

把下午茶 嚐個半天

一邊看著精美甜點

一邊和好朋友聊聊天

甚麼煩惱也瞬間一掃而空




我是一個為了下午茶的甜點

可以SKIP早餐 午餐 的女孩

哈哈
(你們不要學我, 這樣會傷胃的)


飲料方面

最好就喝熱騰騰的花茶


記住要小口小口的喝

不然燙傷自己的嘴 就糟糕了 

我喜歡吃甚麼都要塗草莓醬

因為我總是覺得

草莓醬是幸福的味道

( 我之前煮韓國炒年糕時,

也試過放幾羹草莓醬, 味道真是不錯的!

沒想到我的獨家秘方就這樣說出來... )


最後

當然要和自己的摯友 或 愛人 一起享用啦


雖然我知道大多數的男士

也覺得 這些西式下午茶 很浪費金錢和時間



但 每個女孩總會覺得 自己的愛人是 與眾不同的!

哈哈

所以各位女士請放膽建議男朋友

共進一個美好的下午茶

如果他拒絕的話

就用你的方法強迫他囉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