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我終於打BLOG了


最近 遺忘了這個BLOG



原因

不是懶

而是忙




(忙著去玩)





開始慢慢脫離校園生活

終於可以擺脫宅女的身份

溜走出去看看這個暸闊的世界



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快活

再加上, 我的貼心男人終於回來陪我放假

真的是喜上加喜




我深信 現在 這段時光

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


我想我日後老了

一定會

坐著搖籃椅

摟著披肩

對著紅日

對著海洋

慢慢緬懷自己曾經青春的時刻

就像電影的結局一樣



*

當我憂愁時,

媽媽總會跟我說 :

你現在處於人生的黃金時刻,

就像玫瑰花開得最燦爛的時刻,

誰也買不了你的青春,

你愁甚麼丫?





我每次聽都不懂她說甚麼



現在開始懂了


這意味著

我 開始懂事了










*******
EXTRA
*******

某個早上


街道散滿了鮮橙色的花

很美!很美!


這是為我而設的嗎?

:-D


感動到雞毛蒜皮了!







其實, 有腦的都知道

前一天下了大雨才這樣子的

-_-

是我又沉醉於自己的世界

把所有東西都美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