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the little sweetest things


甜蜜的事

都要兩個人在一起

才能感覺到甜蜜






等了20年,

終於可以和心愛的人看煙花




女人想要的不是甚麼大大大驚喜

小小小驚喜足以令女人幸福至死


正常女人看到甜品時,

真的是只會看到甜品

不會看到自己的肥肉



身材? 管它媽的!

讓我放肆一小會兒

我要享受甜蜜的一刻!




這是穿一次就掉的襪子


我們看著大家的腳

笑到傻了



就是這麼微小的事情

也會令我們笑個不停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吧


由一開始

這個怕鏡頭的男人

現在懂得擺出自然的姿勢和表情了

嘻嘻



每次吃飯, 都是我叫他 給我拍照的

現在竟然識得自動自覺的拿起相機,

還會連環快怕, 因為我絕對不會只怕一張照片




一個絕對不會接觸藝術的人

現在會懂得陪我留心賞畫, 走片整個藝術館



對車 一揭不通的我,

因為他, 我開始對這個死物產生了好奇




我和他 越來越似模似樣的

做甚麼糗事都不會不好意思


他甚至會 放屁, 吃完飯 er er 聲, 我也沒所謂了

我就當然會回他一個 超級超級大素顏,

有時會忘記剃腳毛

也不管了




哈哈哈



這是一件好事吧?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