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繼續波士頓之旅


不知道他在想甚麼呢



紅紅的太陽,再見了


他們倆算不算愛到天昏地暗?


張師奶,是時候要買餸


她想要的,其實很簡單

吃完咸的,再吃甜的,吃完甜的,再吃咸的。。


我的好朋友

Raven lok





我記得這個時候,只是4時左右

但太陽已經準備下班。。



在橋上散步,頭髮特別容易打亂


如果拍照,想不出任何姿勢

可以借借附近的物件來擺姿勢喔


像我這樣。。

雖然不是甚麼好姿勢,但也挺自然的


我的天堂

*0*


Cupcake 世界


我每次都會迫張先生陪我吃甜品

我當然知道他不想吃。。

但沒辦法!

「要肥就要一齊肥!」



平時,我對狗狗沒甚麼大興趣

不過這一天,我遇到超可愛超乖巧的狗狗!!!

我走過去摸它的頭,它就自動自覺給我HAND HAND!

愛死它了!十分逗人喜愛!

真想帶它回家呢


最近,我把CUPCAKE當飯吃。。

真的瘋了


吃CUPCAKE吃到一種忘我的境界,

我把自己的胖胖脂肪都忘掉了!!!


AT CHINATOWN


我都沒有準備好,就被他的菲林相機拍下了

不過他說這張很不經意,所以就勉勉強強登上來吧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